华润集团副总经理韩跃伟到华润圣火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0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6月8日上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兼华润医药董事会主席韩跃伟到昆明华润圣火药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华润三九董事长邱华伟及公司驻滇企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跃伟认真听取了华润圣火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研发创新,“十三五”的业绩表现,以及“十四五”的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他对公司自并购以来的成长与发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公司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对华润圣火的未来发展,韩跃伟强调要更关注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好三七研究院的平台作用,从种植端、流通端、生产端三管齐抓,利用中医药产业链链长的契机,整合协调资源,不断深挖三七价值,开发高附加值产品,将三七产业做大做强,实现以产业带动中医药传承发展及云南乡村振兴;二是利用“十四五”窗口期,加快外延式发展步伐,在创新方面进一步解放思想,寻找拓展更多质优项目;三是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华润圣火各位同仁更要保持定力持续奋斗,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夺取更大的胜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