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基层企业开展岁末年初EHSQ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21 来源: 【字体: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国资委以及华润集团关于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为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要节日和重大活动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华润医药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安排和部署。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长韩跃伟, 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白晓松,以及华润医药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对华润医药重点的直管企业以及北京区域所有单位进行了检查。

华润医药各领导班子成员在现场检查过程中,再次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华润集团以及华润医药的具体要求,对岁末年初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风险分级管控情况、隐患排查整治等关键环节和关键节点进行重点检查,对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各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韩跃伟总在检查过程中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未来,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对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加强预警和应急处置,确保生产经营平稳有序。

白晓松总在检查过程中,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在春节、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EHSQ工作再次进行强调,要求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检查,采取一切措施确保企业岁末年初安全平稳,以良好的EHSQ工作业绩迎接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召开。

此外,各位领导也代表华润医药管理团队,向坚守在一线的员工致以节日问候,预祝同事们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祥和、安全的春节,同时希望企业再接再厉,2022年再创佳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