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MV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9-0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蒲公英在飞翔,降落在广大田野土壤……爱是绿色翅膀,你的心就是它的家乡……这美如诗画的歌曲,是由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奏响。如果你到了现场,或者打开视频,就能看到同样美如诗画的场景。在202195日“中华慈善日”这一天,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MV《绿色的翅膀》正式发布。歌词寓意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如同展开绿色翅膀,带着爱,把健康送到广袤乡村,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健康之花在乡村绽放。 

华润健康乡村公益项目自启动以来,先后走进湖北、宁夏、云南、陕西、福建等地,通过对基层医生开展线上直播培训、线下带教等形式,改善基层群众就医环境,提升基层医疗水平,同时结合援建村卫生室、捐赠药品等方式,切实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整体能力。截至20218月底,已开展线上培训课程167期,培训基层医生202.32万人次,培养村医210名,援建乡村卫生室11所,捐赠药械价值380余万元。华润武钢总医院、宁夏自治区人民医院作为省级帮扶医院针对湖北红安苏区医院、宁夏海原人民医院分别派遣骨科、急诊、妇产科专家团队实施驻地帮扶。 

正如歌词里所说,爱是绿色翅膀,让我们带着爱把项目传递下去、发展下去,在中国乡村大地上播下希望种子,传播希望,萌发新芽,把公益精神不断传递下去,让善念化成暖暖的光,让世界越来越美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