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生物医药与百奥赛图达成针对多个靶点抗体药物开发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1-07-1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07月12日,华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简称“华润生物医药”)和百奥赛图(北京)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百奥赛图”)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在肿瘤和自免的适应症领域针对多个双方选定的靶点进行创新药物开发对合作方式、临床及商业化等达成了框架性合作约定 

百奥赛图具有创新性的全人抗体平台、革命性的“千鼠万抗”计划以及一体化的抗体药物开发平台,将为华润生物医药提供早期药物研发支持和合作基础。华润生物医药具备全产业链优势,有助于提高创新药物开发和药品上市的成功率。 

基于对生物药市场发展战略的共识,双方希望未来充分发挥各自在技术平台、药物研发及产业化全链条上的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全人抗体及相关药物的合作范围,携手促进中国在创新生物制药领域的发展,满足相关重大疾病领域的临床需求,共同为中国和全世界人民的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关于百奥赛图 

百奥赛图是一家创新技术驱动新药研发的国际性生物技术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药发源地,以专注技术创新、持续新药产出、守护人类健康为使命。百奥赛图积极推进新药开发,目前,已经有多个自主研发抗体新药进入临床研究。百奥赛图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独立知识产权的全人抗体RenMice小鼠平台,结合基于基因编辑模式动物的高效抗体药物发现和体内筛选平台,强大的临床开发能力形成了高度整合的生物创新药物开发体系,凭借扎实的技术创新实力,以“千鼠万抗”计划持续推进新药产出,已与包括70%的全球Top 20在内的200多家药企建立了广泛合作,2020年与多家新药研发企业达成超10个项目的新药共同开发。随着规模化抗体药物研发-“千鼠万抗”计划的实施,公司将更加聚焦于新药研发,未来,公司将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加速新药研发进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