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产品“参灵草”保障我国载人空间站飞行试验任务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7-01 来源:华润江中 【字体: 返回列表

由华润江中为中国航天员特别研制的参灵草片被列入神舟十二号航天员保健食品目录,并顺利进入天和核心舱。产品在轨工作正常,性能满足任务要求,状态良好,有力保障了载人空间站飞行试验任务的顺利开展。623日,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给华润江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华润江中对中国载人航天事业做出的卓越成绩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 

在此前地面模拟试验阶段,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营养与食品工程实验室对参灵草片进行了为期三个月的严格筛选和反复测试。试验结果显示,参灵草片具有提高耐缺氧能力与缓解疲劳的作用。最终产品成功通过认证,并将未来的3个月内为在轨航天员的健康保驾护航。 

参灵草是华润江中研发上市的一款中药保健食品,精选西洋参、灵芝、冬虫夏草等道地中药材,经国医大师配伍,采用现代化制剂工艺加工而成。 

从参灵草口服液、参灵草冻干粉到参灵草片,华润江中从2012年起便全力支持保障中国载人航天事业的发展,先后历经神舟十号、神舟十一号、神舟十二号及载人空间站飞行任务,并将在未来继续为中国载人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