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春市领导到访华润医药集团
发布时间:2021-03-05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35日,吉林省长春市市长张志军一行到访华润医药集团,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华润医药董事局副主席李向明、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殷惠军、副总裁翁菁雯、助理总裁陶然参加座谈,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韩跃伟代表华润医药集团对张志军市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华润医药主要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长春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华润医药将立足双方优势,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为长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志军介绍了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在国家推动老工业基地振兴的政策指引下,长春经济增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生物及医药健康等战略新兴产业渐成规模。希望双方在医药健康产业方面深化合作,推动项目落地实施,长春市将全力提供一流的发展环境。 

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宋葛龙、市政府秘书长赵显,长春新区管委会主任华景斌,及华润医药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