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获批生产
发布时间:2021-01-27 来源:华润双鹤 【字体: 返回列表

127日,华润双鹤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药品注册证书》(证书编号:2021S000362021S00037),批准该药品生产。此次获批将进一步丰富华润双鹤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为肠外营养药,能量补充剂,用于胃肠外营养,满足能量和必需脂肪酸的要求。 

/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Ve)由德国贝朗公司研制开发,于1990年在欧洲批准上市,商品名为“Lipofundina MCT/LCT(力保肪宁)”,2001年在中国获得进口许可并上市销售,至今已在中国、欧洲、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印度尼西亚等全球数十个国家上市销售。中国境内,已批准上市的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及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C824Ve)生产企业有11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