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生物医药(天津)有限公司正式开业
发布时间:2020-12-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222日上午,华润生物医药(天津)有限公司开业仪式在天津市武清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华润医药高级副总裁、华润生物医药董事长殷惠军,武清开发区总公司总经理李富国,及武清开发区总公司、华润生物医药管理团队,各商业合作伙伴、新公司全体员工出席仪式,韩跃伟、李富国共同为新公司揭牌。 

韩跃伟指出,选择天津武清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生物医药专业营销平台,是华润医药积极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承接自研产品和引进产品的销售业务,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市场营销体系,推动生物医药板块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新公司立足天津主阵地,坚持传统营销和数字化营销并举,打造一支专业高效的营销队伍,完善营销网络体系;进一步建制度、定流程、强机制,狠抓管理水平提升,使公司尽快步入良性运营轨道;要统筹利用业内资源,通过外部引进、项目合作等方式引进新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线,提高竞争力;要建立以业绩为导向的绩效考核体系,进一步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推动业绩实现稳定增长。 

华润生物医药(天津)有限公司是华润生物医药(深圳)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作为华润医药在生物医药领域的战略运营管理和资源配置平台,华润生物医药在技术创新、生产、营销等领域全面发力,已建成覆盖全产业链的三大生物药研发及制造平台。华润生物医药(天津)有限公司作为华润生物医药在华北地区的生物药销售中心,全面负责华润生物医药旗下全部生物医药产品经营、销售、推广等领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