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荣获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18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 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暨中国人力资本国际管理论坛在无锡举行。华润三九从全球报名的58658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100 

此次评选活动由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以及中国劳动经济学会、哈佛商业评论、智联招聘等组成联合评选机构,并得到了联合国妇女署、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支持。活动以“内生力量重塑新生”为主题,旨在评选出面对疫情挑战与生存危机时,依然能给予员工安全感和信赖感,激发组织能效与人才共生的卓越雇主,并探讨不确定时代企业如何通过内部力量来对抗外部环境,实现安全、稳定的长效发展。 

一直以来,华润三九秉承“厚德厚朴,恒心恒行”的人才理念,坚持“务实、专业、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将员工的发展视为自己的责任,为员工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为员工施展才华提供广阔的平台。在工作环境、雇主文化等方面,华润三九力争让员工收获更高的归属感与价值体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