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再度荣获《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年度上市企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0-11-17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17日,在《彭博商业周刊 中文版》主办的第五届“年度上市企业 2020”中,华润医药再度荣获年度上市企业大奖。华润医药已连续三年获此殊荣,证明市场对华润医药的出色表现及其未来发展潜力的认同。 

《彭博商业周刊/中文版》是全港唯一一间引入彭博数据分析系统评选上市企业奖的财经媒体,所颁之上市企业奖获广泛认受性及代表性,是业界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之一。彭博数据分析系统及评审团以业绩、投资者关系、企业社会责任、可持续发展、企业管治、创新变革、企业策略及风险管理共八大范畴来评选表现出众的企业。 

201610月在香港上市以来,华润医药已被纳入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大型股)、恒生综合大型股指数成份股、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等多项资本市场指数。20196月,华润医药旗下A股上市公司包括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获纳入富时罗素全球指数(FTSE Russell Global Index),反映了国际资本市场对集团经营业绩、发展前景、市值、以及股份流动性的全方位肯定。 

华润医药一直坚持以并购整合与创新发展为引擎,助力业务持续增长。2020年,华润医药积极把握行业转型升级的机遇,通过并购博雅生物加快在生物药创新领域的战略布局;华润三九完成对澳诺制药100%股权的收购,同时与诺和诺德等国际领先医药公司战略合作顺利开展。 

华润医药立足于中国医药健康产业发展和变革机遇,将继续秉持“守护人类健康,提升生命质量”的使命愿景,充分发挥一体化业务布局优势,聚力业务协同和资源整合,加快创新转型步伐,持续巩固与提升行业的领先地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