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巴林胶囊获批生产 华润双鹤再添新品
发布时间:2020-11-11 来源:华润双鹤 【字体: 返回列表

1111日,华润双鹤发布公告,公司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于114日颁发的普瑞巴林胶囊《药品注册证书》,批准该药生产。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本次获得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由此华润双鹤成为第二家视同通过该药品一致性评价的公司。 

普瑞巴林胶囊获批产将进一步丰富华润双鹤产品线,有利于该药品未来的市场销售和市场竞争,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普瑞巴林胶囊用于治疗带状疱疹后神经痛。其原研生产厂家为美国辉瑞制药公司,商品名为“LYRICA”,20047月在欧盟获得批准上市,200410月在美国获得FDA批准,2010年在国内批准上市。中国境内已批准上市的该药品生产企业有3家,其中1家未形成销售。根据米内网数据显示,国内市场2019年该药品销售总额(终端价)为3.37亿元人民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