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成立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推进创新转型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华润双鹤 【字体: 返回列表

918日上午,以智慧之钥 赢领未来为主题的2020华润双鹤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来自中国科学院、艾昆纬企业管理公司等机构和企业的外部专家和嘉宾,和华润医药、华润大学和华润双鹤等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华润双鹤向受聘专家颁发了聘书。本届专家委员会由中国科学院赵玉芬院士领衔,其成员主要由涉及化学合成、药物制剂、药物分析、药理安评、临床药理等新药开发各专业技术领域的具有丰富经验和学术造诣的9位专家组成。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将为公司后续产品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华润双鹤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专家委员会的成立,是华润双鹤在“十四五”创新转型发展战略上的一项新举措,也是公司向自主创新方向踏出的坚定一步。希望将来借助委员会专家的力量,为双鹤研发把脉、献策,通过高起点、全方位、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激发创新活力,明晰创新路径,推动华润双鹤高质量发展。产品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后,华润双鹤将以此为契机,建立专家咨询制度,在创新转型轨道上谱写双鹤研发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