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华润双鹤再次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828日,由人民日报金融传媒集团指导、证券时报社主办的“第14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华润三九和华润双鹤凭借稳健的经营发展、优秀的公司治理水平,再次荣获“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奖项。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是国内较早针对中国资本市场上市公司、极具品牌影响力的价值发现活动,一直受到证监会会管单位支持与指导。旨在通过评选出在资本市场有口碑、消费市场有品牌、财务方面持续盈利、拥有规范信息披露等特征的行业头部公司,形成在资本市场具有价值标杆意义的上市公司群体,弘扬价值投资理念,为推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发声助力。 

2019年,在医药行业政策和市场环境持续变化的大背景下,华润三九和华润双鹤积极应对,主动聚焦战略业务,进行创新转型升级,持续提升运营质量与效率,实现了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健增长和较好的经营成果。此次再次上榜,代表着资本市场各方对华润三九和华润双鹤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