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双鹤、江中药业荣获上交所信息披露A级评价
发布时间:2020-08-1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日前,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布了沪市上市公司2019-2020年度的信息披露工作评价结果,华润双鹤、江中药业凭借扎实的业绩基础、完善的信息披露机制和规范的公司运作水平,获得信息披露A级评价殊荣,其中华润双鹤连续第5年获此评价。 

考核期内,华润双鹤共披露各类公告和报告80余份,通过“上证e互动”等手段,及时有效地回答投资者问题,与投资者互动沟通,全面、真实、准确地向市场和投资者传递公司重大经营信息,增进了投资者对公司的价值发现和价值认同。江中药业共披露各类公告和报告60余份,实现信息披露工作“零更正、零处罚”;通过建立《投资者关系报告》月报制度,线上线下多维度多层次保持与投资者的积极顺畅沟通,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理解和认同。 

随着新《证券法》的正式实施,“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监管法律制度框架确立,信息披露也成为上市公司监管的中心和主线。此次A级评价荣誉的获得,表明监管部门对华润双鹤和江中药业规范运作、信息披露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品牌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