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副总经理王春城到华润三九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729日上午,华润集团副总经理、华润医药董事局主席王春城到华润三九调研,深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华润三九2020年上半年经营管理、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与“十四五”战略规划进展等工作汇报。

王春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分析当前我国经济运行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准确阐述了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春城强调,华润三九各级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创新引领发展的核心理念,持续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善于育新机、开新局,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开展国际合作,全力以赴达成年度商业计划目标,为人民健康事业和行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春城要求,华润三九目前已经积累了丰富的市场经验和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创新营销模式和品牌运营模式。下一阶段,应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牢把握科改机遇,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聚焦公司战略调整和创新升级,扎实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工作;在“抗疫情、保目标”的同时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劲;针对当前高温天气,要全面实施防暑降温举措,切实保护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进行了工作报告,公司管理团队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