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广东医药携手吉利德科学、雅培积极探索诊疗一体化的供应链创新服务模式
发布时间:2020-03-2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华润广东医药公司联合全球知名医药企业吉利德科学及雅培,积极探索促进早期规范诊断、扩大药物可及性和促进规范药物治疗的创新业务模式,进一步推动中国乙型肝炎病毒(HBV)与丙型肝炎病毒(HCV)的筛查防治,为全国多家医院提供病毒高精检测的整体解决方案,将医疗服务延伸至患者诊疗的全过程。

吉利德科学作为全球领先的医药企业,2019年全球药企创新指数排名位列第一。目前该公司在乙肝、丙肝以及艾滋病领域的创新药品世界领先,华润广东医药通过本次合作将获得韦立得、夏帆宁、丙通沙、必妥维、沃士韦5个药品的国内进口总经销权。

雅培一直以来在传染性疾病的检测领域始终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华润广东医药将通过本次合作携手雅培为国内各级卫生医疗系统、疾控中心用户和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全自动分子检测系统设备和配套的肝炎、艾滋、HPV、结核等多种病毒和其他病原体的高端高精检测试剂。

通过本次合作,华润医药广东公司将立足大湾区,以更多造福患者,更好助力国家传染病防控领域和整个公共卫生体系建立为目标。积极探索国际化供应链创新服务模式,携手全球更多知名药企为国内医疗终端提供一体化的诊疗方案及更多增值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