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获准供应“清肺排毒汤”复方颗粒制剂
发布时间:2020-03-02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的作用,贯彻落实中西医结合救治新冠肺炎的重要举措,2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推荐在中西医结合救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使用“清肺排毒汤”的通知》。 

219日,经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同意,华润三九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将为湖北省无偿供应“清肺排毒汤”复方颗粒制剂。 

华润三九接到获准供应“清肺排毒汤” 复方颗粒制剂的通知后,迅速组织生产,以最大生产能力、最快速度、最大产量供应疫情灾区。近期,由华润三九生产的“清肺排毒汤”复方颗粒制剂将陆续发往湖北省定点医疗机构使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之时,华润三九迅速进行全面紧急部署,为疫情防控前线提供应急物资及防疫药品驰援,国药事业部一线员工连夜加班调配中药配方颗粒,全力保障防疫药品的供应。华润三九将勇承央企担当,严格按照生产规范制备,确保药品质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