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全面部署积极应对确保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物资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分别作出重要指示。华润医药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成立了由集团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并要求各企业按照中央统一部署,确保疫情防控组织得当、物资供应保障充分、生产调度保障有力、员工健康安全稳定。 

122日,华润医药召开湖北区域所属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就防疫保障工作进行协调部署。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全力支持和配合当地政府和卫生防疫部门,尽最大可能保障防疫所需的药品生产和药械供应,并做好一线员工的健康防护工作。 

华润医药商业湖北公司加大基础药品和医用防护器械储备,保障市场供应;黄石三九、枣庄三九、安徽金蟾等8家感冒类药品生产企业确保春节期间药品供应;滨湖双鹤、安徽双鹤等输液企业积极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