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新版《药品管理法》宣贯暨药品质量事件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11日,华润医药在北京召开新版《药品管理法》宣贯暨药品质量事件警示教育大会。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传达了华润集团傅育宁董事长对质量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他指出,在当前复杂的内外部环境下,华润医药各级经理人要努力践行华润集团EHSQ工作“高境界、高标准”核心管理理念,以强化一把手责任落实、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协同增效为抓手,切实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打造华润医药质量品牌。 

华润医药纪委书记、高级副总裁陈宏结合中央巡视要求和华润集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华润医药近年来药品质量事件案例,对各级经理人进行警示教育,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和告诫各级经理人要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切实防范和化解质量风险,从而推动华医药高质量发展。会议还邀请国家新版《药品管理法》宣讲团成员杨悦教授对《药品管理法》法律条款进行了宣贯和解读。 

此次会议是华润医药推进新版《药品管理法》学习宣贯、落实中央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四个最严”监管要求的重要举措。华润医药管理团队、总部各部室负责人、各利润中心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