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旗下企业荣获“第十一届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评选”多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10-12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108日,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主办,E药经理人承办的2019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华润医药旗下多企业荣获多个奖项。其中,华润三九获“第十一届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EHS社会责任大奖”;华润双鹤、东阿阿胶获“产品安全社会责任大奖”。 

此次评选选取300余家企业,以2018年企业财务状况为依据,从产业、管理、资本、管理者和资源等多维度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估。华润医药旗下多家企业获奖充分体现了市场各方对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和投资价值的肯定和认可。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华润医药持续促进业务转型升级,稳健推进高质量发展。未来,华润医药将继续秉持“守护人类健康  提高生命质量”的庄严使命,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有效、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为股东和社会创造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