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业办公用房屋顶消防改造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6 来源: 【字体: 返回列表

采购人: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一、 公告内容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北药集团”)拟对办公区内平房屋顶进行改造。诚邀有施工资质及能力的单位参加。 

二、 采购内容 

平房面积约200平米,目前屋顶结构为泡沫彩钢板,按照消防要求需按照消防规范进行屋顶结构改造。 

三、 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以及其它认为需要的施工资质。 

(二)公司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 

(三)报名单位必须有与华润系统内单位合作或与大型国有企业合作或参与过政府采购相关业绩; 

(四)近三年经营活动中无不良违法记录; 

(五)报名人应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 

四、发布公告媒介 

华润医药官网   http://www.crpharm.com 

五、报名有效期为公告发布后5个工作日。请于报名有效期内将授权报名文件、相关业绩合同关键页、营业执照、资质文件、无不良记录证明、阳光宣言等资料的盖章扫描件发至报名联系人。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中路2号院 

联系人:谷龙 

电话:15811366667 

邮箱:gulong@crpharm.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