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中药业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08-23 来源:华润江中 【字体: 返回列表

823日,江中药业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2019年上半年,江中药业实现营业收入11.41亿,同比增长27.44%;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2.52亿,同比增长10.35%;总资产43.58亿,同比增长14.19%;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33.87亿,同比增长4.10%;基本每股收益0.48元,同比增长11.63% 

江中药业致力于成为“家中常备药的践行者”,主要财务指标增长显著,主营业务亮点频现。公司聚焦胃肠领域,以江中牌健胃消食片和利活牌乳酸菌素片为核心,进一步强化与终端连锁特别是百强连锁的深度合作,打造品牌、渠道、公关合力的线上线下立体的整合营销模式,通过品牌渠道联合发力,谋求业务增长新路径;重视新零售下消费人群的消费行为变化,通过三大自营旗舰店+线上分销合作完成电商销售渠道布局,对线下销售体系形成互补。健胃消食片与美团开展跨界合作,寻找与年轻人群的沟通方式,通过线上主题内容打造,线下走进全国热门餐饮店的方式,与年轻人群深度沟通,推动品牌年轻化;乳酸菌素片启用利活新品牌,聚焦肠道日常调理市场。 

下半年,江中药业将围绕年度经营目标,以融合发展为重点,选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清晰发展战略,夯实基础管理,强化业务协同,促进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