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性物业项目物业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北京市东城区新中街乙12号院属于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药集团)经营性物业项目,现根据实际需要对该项目物业服务进行招标。 

一、项目介绍 

新中街乙12号院。位于北京工人体育馆北面,临近东直门,占地面积688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918平方米,主要由ABCE座办公楼及锅炉房、变压器房和部分平房等构成,现有地面停车位59个。 

二、招标服务范围 

1.公共区域的日常维护管理,包括但不限于停车场、楼道、围墙等区域。 

2.公用设施设备的日常维修养护、运行和管理。 

3.清洁服务、消防服务。 

4.安全防范工作,协助维护项目内秩序。 

5.锅炉房委托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且经营范围包含物业管理。 

2.投标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应在有效期内且年检合格。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影响自身的重大法律诉讼和债务负担的企业。 

4.本次招标不接受多家机构组成的联合体参与投标。投标人不得转包或分包。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将公司全称、联系人及电话发送电子邮件至我公司联系人处,并需写明:愿意参加此次新中街乙12号院物业管理服务招标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2019619日中午1200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9613 

  

联系人:    13701100239 

  箱:xubin2@crpharm.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