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药领航”Ⅲ期第五模块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8-23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820-22日,华润医药经理人领导力发展项目——润药领航人力资源管理及员工队伍建设课程在辽宁本溪举办。班主任王春城、执行班主任冯毅参加本次课程。 

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学习了基于个人测评报告解读的领导力提升、华润集团及华润医药经理人素质模型解读、华润集团人力资源TOP模型以及行动学习《群策群力七步法》等课程内容和工具,各小组开展了毕业课题开题研讨。华润三九总裁邱华伟分享了《华润三九发展之道》课程,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王春城董事长结合华润本溪三药的发展历程和课程学习内容,真诚的勉励学员,并对学员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润药经理人“从心领导”首先要有内在驱动力。内在驱动力决定领导力的动机,形成价值观和理念。二、经理人要有定力、方向感。要能团结一批人、凝聚人心,对正确的事情要坚持。三、经理人要有持续学习能力,特别是反思能力。现在大家一起学习是组织学习,反思是个人学习的重要维度。四、经理人领导力应该是均衡的。每个人要有意识的克服短板。克服短板是走向卓越的过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