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荣获第七届“杰出社会责任奖”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718日,由香港《镜报》主办的第七届“杰出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先生莅临主礼并致辞,华润医药荣获“杰出企业社会责任奖”。 

该奖项为非营利评选活动,对企业在股东承担、客户承诺、社会联系、员工关爱、环境保护及领导能力等企业社会责任践行情况进行审评,目的是让真正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的美誉度和信任度获得公正的社会评价,宣传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广社会责任理念,为社会的健康、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华润医药高度重视在公司治理、员工权益、安全生产、客户责任、质量发展、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社区参与等多维度的社会责任践行。此次获得“杰出社会责任奖”反映了华润医药在追求可持续发展、与社会和谐共赢方面的理念和绩效表现,也彰显了华润医药作为国内医药健康行业引领者的企业公民责任担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