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跃伟出席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联盟成立大会并当选联盟常务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2829日上午,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国务院国资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卫生健康委以及联盟各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大会。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董事局副主席李向明出席会议。 

为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在国务院国资委的指导下,由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平台有限公司联合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中的参与者、维护者和推动者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联盟。联盟接受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的业务指导。 

华润医药首席执行官韩跃伟出任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并在大会发言,他指出联盟的成立是一件大事,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倡议大家始终坚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引领、协同和联合作用,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切实把联盟做实做强。始终坚持共同发展,助力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不断创新完善,实现共创、共享、共赢。始终坚持开放共享,共同发展壮大联盟实力,担负起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先锋责任和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光荣使命,华润医药愿同大家一道共同开创美好未来。 

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联盟承载着推动医疗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保障国家医疗医药应急储备调配的使命。面向国家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在制度建设、行业规范、信息互通、技术支持等方面的需求,探方略于众智,携手践行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之社会责任,共同探索打造科学严谨、创新高效的医疗医药应急保障体系,推动中国医疗医药应急保障技术链、产业链和市场链的融合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