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召开社会责任管理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7 来源:CR Pharma 【字体: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责任管理及报告编制工作,以报告编制促进管理,以管理促践行,以践行促融合,12月23日,华润医药在北京召开了社会责任管理培训会。

作为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润医药高度重视社会责任工作,积极探索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的商业发展中去,并已连续4年编写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本次会议邀请业界知名机构的专家,系统讲解了企业社会责任现状、发展趋势、报告编写技巧,以及港交所最新监管要求等内容。华润集团办公厅副主任朱虹波先生解析了华润社会责任管理之道、实践成果和十三五发展规划。会上,大家就如何践行社会责任、共建诚信华润、价值华润、人本华润、满意华润、绿色华润、共赢华润、和谐华润进行了深度探讨和互动交流。会议还布置了2016年华润医药社会责任报告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强调各单位要积极按照华润集团“十三五”社会责任规划、港交所《指引》要求,积极践行落地,推动社会责任工作更上一级台阶。

华润医药总部各部室及主要利润中心社会责任工作部门负责人和联络人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