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再向深圳驰援抗疫药品
发布时间:2022-03-18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连日来,深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华润三九作为在深圳成长起来的企业,一直心系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 

3月15日,华润三九向深圳市卫健委、盐田区政府、盐田区新冠肺炎应急处理流调中心驰援一批抗疫药品,包括国药事业部的“本草悟”中药饮片防疫方3500剂共计7000包、OTC事业部的50箱999抗病毒口服液。 

为了保证这批药品及时送到抗疫第一线,华润三九国药事业部员工争做“搬运工”、“运输员”,将药品有计划、分批次地送往相关单位。这批抗疫药品将通过深圳卫健委、盐田区政府、盐田区新冠肺炎应急处理流调中心,发放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 

此前,华润三九已经展开紧急行动,向深圳市相关单位驰援一批999抗病毒口服液和医用口罩,助力抗疫一线。华润三九将继续发挥好中医药在抗疫中的独特优势,持续为前线援助抗疫药品。 

同心抗疫,共度时艰。华润三九通过一次次驰援行动,持续传递力量与温暖,守护深圳增添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