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云南、青海地震灾区,华润医药商业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5212148分,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漾濞县发生6.4级地震;2224分,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发生7.4级地震。 

灾情就是号令,时间就是生命。从西南山区到雪域高原,从漾濞到玛多,华润医药商业驻滇驻青企业迅速开展行动,以最快速度为受灾地区群众提供支持、做好保障。 

华润医药商业西南区域昆明公司在得知地震灾情信息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驰援灾区。昆明公司助理总经理蒋文涛、销售部经理刘芸辰作为第一梯队,及时赶赴灾区了解灾情及救援药品物资需求情况,并即刻展开药械物资的调拨、运送,同时做好全程指挥督导。昆明公司全体人员进入战备状态,各部门上下联动,有序配合,根据一线需求,做好各环节工作推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已先后将两批人力、物资由昆明长途奔波近400余公里运抵漾濞县,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消毒凝胶、三九感冒灵、口罩、帐篷、大米、电筒、大衣、棉被、折叠床等物资已及时送达到灾区人民手中。 

522日清晨,华润青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付瑞立即召开应急预案启动会议,立即安排与青海省工信厅、玛多县联系沟通,主动了解受灾情况,实时关注地震的相关情况,加大药品储备供应。销售部门及采购部成立保障药品物资供应小组,仓储、物流部24小时人员待命,紧急储备了葡萄糖氯化钠注射液、84消毒液、感冒胶囊、口罩、棉衣、饮用水等一批物资,确保如有所需将物资第一时间送往震区。 

灾后救援还在继续,华润医药商业将充分发挥自身能力,竭力做好灾区人力支持和物资供应,用责任与担当守护人民的健康安全,为灾区人民早日恢复健康和家园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