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获评深圳特区40周年“最受尊敬40家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0-09-04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826日,由证券时报社发起的深圳特区40周年最受尊敬40家上市公司及人物评选榜单隆重揭晓。华润三九(000999)凭借稳健的经营业绩、规范的公司治理、优秀的投资者关系等综合实力荣获最受尊敬40家上市公司称号。同时,华润三九与华润置地、华润信托一起,入选《第一财经日报》发起的特立,同行特区“4040荣耀榜。 

作为一家和深圳共同成长的医药企业,华润三九一直以来战略清晰,治理规范,业绩持续,健康增长,999品牌及投资价值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与认可。此次获评最受尊敬40家上市公司,并入选特立,同行特区“4040荣耀榜,是市场各方对华润三九综合实力的认可。 

未来,华润三九将瞄准高质量发展的方向,继续坚持创新导向,积极探索创新机制,专注高质量医药健康产品开发和智能制造,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性价比更高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有“温度”的健康解决方案,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