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性物业八里庄项目保安服务单位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华润医药 【字体: 返回列表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北巷2号部分房屋属于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药集团)经营性物业,现结合实际需要对该物业保安服务单位进行甄选。 

一、项目介绍 

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北巷2号。总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主要由主楼(办公楼)、库房、老式锅炉房(闲置)等构成,现有地面停车位30个。 

二、服务范围及期限 

负责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北巷2号上述房屋安保服务以及机动车停车场管理等工作。 

服务期限:一年(即:20221月1日起至20221231日止) 

三、报名资格 

(一)报名单位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或全民所有制分支机构(非法人)经营范围包含但不限于:提供保安服务、派驻保安人员、保安人员培训等相关保安服务工作;或具有门卫、巡逻、守护、安全技术防范等相关保安服务工作。 

(二)报名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应在有效期内且年检合格 

(三)具有保安服务许可证。 

(四)报名单位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无影响自身的重大法律诉讼和债务负担的企业。 

(五)不接受多家机构组成的联合体参与报名。报名单位不得转包或分包。 

四、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单位,将公司全称、联系人及电话发送电子邮件至我公司联系人处,并需写明:愿意参加此次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东里北巷2号保安服务单位甄选工作。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4日中午1200 

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11217 

联系人:    13701100239 

  箱:xubin2@crpharm.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