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华润江中项目取得土地成交确认书
发布时间:2020-06-08 来源:赣江发布 【字体: 返回列表

62日下午,华润江中项目土地成交确认书,颁发仪式在中医药科创城正式启动。  

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中医药科创城党委书记肖玉文见证仪式启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主任应炯向华润江中集团总经理卢小青颁发了土地成交确认书。新区公安局、社会发展局、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局、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中医药科创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据悉,华润江中是中国OTC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百姓用药品质的提高。2004年被列为江西省属国有重点企业,20192月华润医药战略重组江中集团,正式更名为华润江中。该项目遵循“绿色工厂、智能制造”设计理念,正按照中国制造2025要求,致力打造百亿医药产业制造基地。  

华润江中拟在中医药科创城建设研产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拟用地约400亩,投资内容包括配方颗粒、院内制剂、中药饮片、经典名方及配套提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