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科创城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华润江中 【字体: 返回列表

1020日,华润江中科创城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省赣江新区中医药科创城举行。该项目是继江中药谷之后,华润江中倾力打造的又一现代化中药生产基地。 

项目占地400余亩,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项目总投资15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桑海、济生两家制药企业搬迁、技改及配套等,总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预计建成后,年产能可达20亿。项目秉承守正、创新、智能、绿色的设计理念,应用多项新技术、新装备、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一个厚重文化背景下的现代中药园区工厂,成为江西省中药制造业的一张新名片和中医药科创城的新地标。 

近年来,华润江中坚持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并举,在不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引领医药产业持续向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发展方向转型升级。未来,华润江中将继续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把现代中药生产基地项目打造成中医药科创城的建设样板,擦亮中医药的金字招牌。 

江西赣江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玉文,华润医药集团副总裁邬建军,华润江中总经理卢小青出席开工仪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