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再次上榜BrandZ2020“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发布时间:2020-10-21 来源:华润三九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素有营销界“奥斯卡奖”之称的BrandZ2020“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排行榜发布,华润三九凭借较强的品牌运作能力再次荣登榜单,且品牌价值较上年增长13%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其品牌估值工作借鉴了“BrandZ全球最具价值品牌 100 年度排名所采用的计算方法,自 2011 年启动,目前是行业最权威和最全面的中国品牌排行榜。排行榜的品牌估值调查不仅采用了彭博社和Kantar Worldpanel的财务数据作为依据,同时还结合了通过访谈收集而来的40多万名中国消费者的观点看法,更加客观。 

此次荣登权威品牌排行榜,象征着社会各界及消费者对华润三九品牌价值及背后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未来,华润三九将凭借良好的研发创新、质量控制、销售管理等能力继续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同时,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将创新理念融入品牌建设,以优质内容创新做消费者触达,持续输出高质量的品牌内容,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品牌价值。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