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所有比赛的胜利,都是有备而来

发稿时间:2016-10-25来源:华润医药 【 字体:

华润医药2016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于2016年10月20日—21日在北京举办,比赛过程当中,东阿阿胶乒乓球队充分发挥了国球训练营时的技战术水平,每一场比赛均是3:0的成绩零封对手,勇夺首届华润医药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展示了东阿阿胶员工勇于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对手表示了向东阿阿胶球队学习的愿望,希望有机会能够到东阿阿胶总部参观学习,我也向华润医药同仁宣传推广东阿阿胶城、东阿药王山、中国阿胶博物馆等景点,发出邀约,“欢迎到东阿,找南哥”!

手捧奖杯,我深深体会到:所有比赛的胜利,都是有备而来。任何的收获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与坚持得来的。

在东阿阿胶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球队于2016年10月9日到10月18日在济南皇亭体育馆参加了第二场国球训练营。在第一期训练的基础上,李子豪教练针对男双进行了实战演练并组织观看了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鲁能主场的男双比赛,受益非浅。  坚持,不是说说而已,不是守候这两个字不动,而是把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认真做,认真的事情努力做,一点一点积累,一点一点升华,人生有尺,做人有度,我们掌控不了命运,却能掌控自己,不求生命辉煌,但求无悔人生!

国家队教练马俊峰老师也对我们东阿阿胶每一位球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训练,将每个人的特点给予了总结,指导我的是反手要弹的准且狠,正手须拉的短又转,只有形成每个人的得分点,才能在比赛过程中首先抢到赛点。打球和生活一样,不认命,就拼命,拼了命,才能尽兴,才能有回忆可品味;国家乒乓球队马琳、王皓、许昕的主管教练,有着“直板教父”美誉的吴敬平指导在山东省乒乓球队举行培训,理论知识与现场实践紧密结合在一起。谈到做人,做事都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出现在你生命里的人,有的为了欣赏你,有的为了心疼你,有的为了利用你,有的为了考验你,有的为了修炼你,有的为了教育你。但无论如何,你都要感激他们每一个人,因为他们最终成全了你,完善了你。感恩出现在生命里的每一个人!

当机会来临时一定要紧紧抓住,不要管别人怎么讲,自己能力行不行要用自己的成绩来说话,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别人越是瞧不上你,你就越要努力;别人越是打击你,你越要做出成绩来!活着的意义并不是衣食无忧,而是拿出勇气去做你不敢做的事,去尝试未成尝试过的人生! 强者都是含着眼泪在奔跑,在训练过程中,我左大腿拉伤,蓝瘦,香菇,但是在拿到奖杯的那一刻,所有的辛勤和汗水一切都值得。每个人的心里,都藏着一个了不起的自己,只要你不颓废,不消极,一直悄悄酝酿着乐观,培养着豁达,坚持着善良,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达不了的远方!

上一条 |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