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走进内蒙古
发布时间:2018-10-08 来源:安居内蒙古 【字体: 返回列表

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开局之年,也是恰逢华润成立80周年。为传承华润文化,弘扬华润精神,践行央企社会责任,927日,由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主办,华润内蒙古医药承办的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走进内蒙古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草原丝绸之路主题广场拉开帷幕。呼和浩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李守中副主任,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杨海平副院长,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郭建强副院长,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王福福副主任,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巴什区域服务中心王飞副主任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华润内蒙古医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乌兰嘎璐,公司管理层人员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927日,呼和浩特市下起大雨,但活动现场的人员依旧热情高涨,激情不减。伴随着活动开始,华润内蒙古医药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乌兰嘎璐高举来自从革命圣地延安采集的火种,徐徐地将火炬带到活动现场。随后,又进行了精准扶贫丙肝药品捐赠仪式、联合呼市第一医院义诊光荣授勋仪式等环节。在启动仪式上,乌兰嘎璐发表讲话,指出作为红色央企的一份子,华润内蒙古医药将一直秉承着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经营宗旨,关注自治区人民生命健康,投身于自治区脱贫攻坚,让自治区的百姓能够提高健康意识,让患者能够恢复健康体魄,让因病致贫的百姓能够重新拥有幸福美满的生活。华润内蒙古医药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华润医药人的使命担当。” 

为进一步推动“健康扶贫中国行”活动,落实“精准扶贫”,928日上午,华润内蒙古医药联合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走进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把什区域把什村,为当地的老百姓进行现场义诊和安全用药知识宣讲,并开展了乡医培训。此次接受义诊的群众共计108人。 

值此华润80周年之际,华润内蒙古医药认真贯彻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行动部署,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健康中国战略,推进落实精准扶贫政策要求,以保障自治区人民生命健康为己任,以推进自治区脱贫攻坚为动力,把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走进内蒙古系列活动做广、做深,扎实推进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走进内蒙古系列活动,让寓意着华润红色基因的星星之火,在内蒙古这片广袤的大地上形成燎原之势,真正以实际行动助力国家2020年全面脱贫目标的实现,献礼华润80周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