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毓婷品牌荣膺广告主盛典金牌案例奖
发布时间:2018-09-30 来源:北晚新视觉 【字体: 返回列表

928日,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在这个汇聚多方精英、闪耀至尊荣耀的媒企盛宴上,各大奖项归属纷纷揭开神秘面纱精彩亮相。华润紫竹旗下的紧急避孕药领导品牌毓婷,凭借毓婷品牌定位升级传播项目,荣获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金牌案例奖,获得多方瞩目。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奖项作为中国广告界历史悠久、规模浩大、影响广泛的奖项评选,旨在集中表彰具有创新精神及突出贡献的媒体和广告主企业、个人。通过举办盛大的颁奖活动,突显并提升中国广告业界的价值,加强企业品牌力的传播,在为广告主带来广阔的品牌认同和加深媒体关注度的同时,使消费者更深刻广泛地了解企业发展理念和品牌主张,促进广告主、广告公司、媒体之间的紧密交流合作。 

2018年恰逢毓婷上市二十周年,自1998年上市以来,毓婷始终致力于普及女性健康及科学观念。品牌20年的成长历程,也是女性消费者自我意识觉醒和女性力量成长的20年。现代年轻都市女性多以独立的态度、优雅的气质面对生活,毓婷围绕着消费者的需求和品牌现状,衍生出品牌的新一代核心价值,即:信赖、掌控、享受;品牌主张也更新为从容掌控,享受身心好状态。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借由对消费者的深度洞察,品牌使用更年轻化更社交化的手段进行消费者沟通,运用新媒体整合营销手段,结合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在唤醒消费者对紧急避孕知识关注的同时,积极传播健康理念,有效提升了品牌认知与消费者的情感偏好。 

凭借着对行业的热爱和消费者的理解,毓婷书写了充满女性力量的品牌历而史。而此次荣膺金牌案例殊荣,是毓婷品牌塑造和传播的的积极探索和尝试,也体现了业界和专家对品牌传播策略及实践的高度认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