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注重创新研发摘得行业硕果累累
发布时间:2018-08-14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返回列表

华润三九拥有多年发展历史,正在运营中不断提升产品质量,构建起现代化的生产线和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以创新技术研发生产医药制品,在大健康时代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

在过去的发展历程中,华润三九收获良多。在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公布的“2016年度非处方药物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及“2016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结果中,华润三九自2013年以来连续四年荣获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排行榜第一,再次领跑行业发展。在“2016年最具科技创新力中药企业”榜单上,华润三九与部分知名药企获评列入榜单。

多年来,华润三九持续蝉联行业企业排行榜首位,多个产品连续位居排行榜前茅,一方面显示了华润三九在非处方药物领域的领导地位,另一方面提升了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使消费者更加信赖华润三九的有关产品。用发展见证实力。华润三九多年来的稳健发展折射出中医药产业的发展历程和前景,同时也反应出越来越多的国人对中医药行业发展的认可。

华润三九主要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健康服务。随着华润集团对医药行业的梳理与并购,华润三九不断有新的品种加入。华润三九拥有年销售额过亿元的品种13个,其中,999感冒灵系列销量连续五年位居感冒药市场第一;三九胃泰和999皮炎平也分别位居OTC胃药和皮肤药的前列;止咳化痰品类中999强力枇杷露在2012年度非处方药产品排名情况统计的中成药类别的感冒咳嗽类中居第5位。

华润三九研发创新也不断收获喜人硕果,旗下两个项目获得2015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分别是华润三九(雅安)申报的《基于活性成分中药质量控制新技术及在药材和红花注射液等中的应用》,以及华润九新的“高端医药产品精制结晶技术的研发与产业化”项目。华润九新的获奖项目以华润九新自主创新的新泰林(五水头孢唑林钠)为核心产品,集成创新药物晶体分子组装机理和绿色精制结晶成套工艺,共同打造了国内一流的结晶研究和产业化技术研究平台。

随着大众对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对相关医药产品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润三九作为行业中的领导者,依托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经验促进整个医药健康市场的高端化发展,有力地推动了大健康行业前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