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医药“健康扶贫中国行”河南站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来源:大河网 【字体: 返回列表

免费送药、现场义诊……7月14日上午,华润河南医药联合通许县卫计委、通许县中心医院、通许县四所楼镇卫生院开展的“关爱,从健康开始”主题活动,在通许县四所楼镇卫生院拉开序幕。

活动从火炬传递开始。“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是华润医药商业集团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战略部署,开展的一次有益尝试。火炬传递活动结束后,华润河南医药向四所楼镇卫生院捐赠包括小儿消积止咳口服液、莲花清瘟胶囊、安神补脑液、藿香正气滴丸等4种常用药品。

同时,通许县中心医院在卫生院开展了义诊,为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耐心检查、诊治,并向大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活动现场,慕名而来的群众也免费获得了莲花清瘟胶囊在内的4种常用药品。

随后,主办方负责人带着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常用药品来到四所楼镇大上湾村慰问贫困户。同时组织专家为患者检查身体,并提供医疗指导。

据悉,此次义诊赠药活动,共接诊400余人,免费量血压、听诊300余人次,发放各专科健康宣教资料200余份,免费赠药价值1.5万余元,受益群众500多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