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学院奖毓婷企业评审会圆满落幕 大咖助阵为新锐创意发声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新华月报 【字体: 返回列表

2018629日,第16届学院奖春季赛·毓婷企业评审会在华润紫竹药业拉开帷幕。本次评审会聚集了北京紫竹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文权及华润紫竹药业企业代表,广告人文化集团副总经理、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组委会代表韩静,国际品牌协会秘书长、资深策略专家董立津,黄橙广告集团副总裁、首席连接官张文主等行业创意大咖,带着对创意新势力的期待,共赴这场爱与青春之约。 

据悉,此次毓婷共收到来自全国27个省市的近万件作品,其中囊括了平面广告、影视广告、营销策划、微电影、广告文案、卡通形象设计等多个类别。在此次紫竹创意新锐奖的评审之中,由于作品量过大,命题企业先进行了线上筛选,在本次专场评审期间完成终评。 

随着评审会的进行,毓婷与学院奖的评委深度交流,共同探讨学生创意。经过各位评委激烈的探讨和一轮又一轮的投票,终于诞生了本次“紫竹创意新锐奖”的大奖作品。 

毓婷作为紧急避孕药知名品牌,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女性生理健康及科学避孕观念,倡导年轻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一路陪伴女性成长。此次三度牵手学院奖,再次为爱与责任发声,呼吁关爱女性健康,引导女性独立自主享受人生;也期待借此打破毓婷产品品类限制,将品牌影响力延伸至女性健康领域。 

针对毓婷品牌的发展希冀和痛点,借势本次专场评审会,企业和专家们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探讨。国际品牌协会秘书长、资深策略专家董立津讲述了自己在品牌活化的专业化运营方面独到的见解,黄橙广告集团副总裁、首席连接官张文主对学生创意作品的价值,及其在实践转化中的应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而对于今后毓婷命题方向乃至传播策略上的建议,专家们也纷纷出谋划策,展开了激烈讨论。 

携手学院奖,让毓婷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走出了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景线,同时借助学院奖的平台,源源不断地汲取来自全国高校百万大学生的创意灵感,收获了成千上万的创意作品,也得到了年轻人的高度认可。我们期待毓婷在青春创意之力的加持之下,未来毓见更多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