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阿阿胶拟实施阿胶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 试水旅游营销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中国证券网 【字体: 返回列表

东阿阿胶(000423)5月29日晚间公告,为打造体验营销平台,带动滋补养生体验旅游业务发展,公司计划建设阿胶科技产业园二期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5.93亿元。二期项目包括养生体验酒店、阿胶探秘长廊、阿胶4D体验馆、阿胶气血飞行之旅、咖啡厅、金屋藏娇以及熬胶体验平台等。项目建成后,以体验工厂为舞台、以产品为道具,围绕体验营销,实现游客变顾客、顾客变游客的整体目标。

公告显示,项目计划总投资约5.93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全部为自有资金。通过体验营销模式创新,完善体验营销功能,助力公司战略目标完成,为东阿阿胶高端顾客开创和持续发展奠定设施基础。落地公司滋补养生体验战略,支撑主业发展。该项目为体验营销平台的主要载体,有助于阿胶文化营销和价值回归工程的持续推进。

中金公司研报显示,2018年是公司转型“阿胶+”战略的关键一年,随着阿胶块多年以来价值回归战略的不断推进,终端市场已培育为OTC最大市场,上游养驴积极性也已增加,目前提价幅度已放缓,预计未来公司将更重视阿胶块“量”的增长:加强科普宣传新增消费者、开发医疗新渠道、推出新品、严厉打击侵权造假行为收回市占份额等。此外,作为“阿胶+”战略推行的主力军,复方阿胶浆通过产品包装优化以及产品定位的不断升级,实现快速增长。预计今年公司将推进阿胶浆渠道下沉,差异化投放24支装(大城市为48支装),进一步拓宽消费人群,2018年有望实现量价齐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