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做好保健主流营养保健品是目前重点,已推出999今维多
发布时间:2018-05-24 来源:万得通讯社 【字体: 返回列表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华润三九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将把营养补充、中药滋补养生、OTC品类延伸作为大健康布局下的几个重要方向。做好保健主流营养保健品是公司目前的重点,品牌上推出了“999今维多 

此外,公司中药业务占比高,药材前端资源基础好,依托公司的种植基地,能够很好地控制药材品质,进而开发养生类产品。从市场表现看中药滋补养生产品也是增长最快的业务,公司会借助市场趋势、内在基础进一步延伸,目前推出了“人参蜜片”。 

第三个方向是依托OTC业务,向前端继续延伸,例如从感冒到润喉糖,以最大化利用品牌资产,实现业务协同。 

从终端结构观察,三九在零售终端基础具有优势,覆盖率是市场领先,大健康业务能够借助零售覆盖的优势,以零售为主再辅以电商同时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