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品质引领未来----华润双鹤展翅重庆药机会
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慧聪制药工业网 【字体: 返回列表

55届(2018年春季)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暨2018(春季)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在420日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成功召开,并于422日完美闭幕。 

博览会连续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列为重点支持展会之一,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集贸易、研讨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可谓是精彩纷呈、商机无限。 

北京双鹤制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携众多先进设备于展会上精彩亮相! 

双鹤装备涉足医药固体包装领域已有超过四十年的历史,双鹤装备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一流的企业,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的企业精神,为适应激烈的市场竞争,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推陈出新,开发研制新产品。 

本次展会中,双鹤展台前始终人头攒动,观者络绎不绝。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同仁以及客户纷纷仔细参观,热烈讨论,双鹤从中吸收百家经验,获益匪浅。 

北京双鹤制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制药装备的公司,是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从设备的选型、试制、试验、磨合、完善到最后成熟产品投放市场提供了完备的试验环境,都严格遵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要求,并通过CE认证。保证双鹤装备现有产品是经过实践和时间的考验,具有较高的稳定可靠性,避免在客户使用和调试中造成无谓的浪费。 

目前,北京双鹤制药装备有限责任公司除拥有庞大的国内高端客户群以外,业务范围还遍及亚洲、欧洲、非洲、美洲等地区。客户的雄厚实力和稳固发展,保证了双鹤装备产品的销量位居同行业的前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