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广东、医特中心、诺康医疗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医特约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医特专家中心与深圳诺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今后将集三方在资源、品牌等方面的优势整合,打造“互联互通-疾病管理与药品配送新模式,共同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价值。   

多面出击 共筑未来   

在签约仪式发言环节上,诺康董事长兼CEO吴征瑜表示,这是诺康医疗与医特专家中心、华润医药的一次创新性合作。未来诺康无线看护系统用户在医特专家中心接受顶尖医学专家团队诊治的同时,还能获取品牌医药的帮助,缩短就医时间,实现无忧治疗,为患者带来更实在的福音。   

华润医药副总经理霍佩琼女士对三方的未来发展表示出极大的信心,并承诺华润医药将凭借自身优势做好服务,联手医特、诺康两大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品类医疗医药服务平台,同时在医药供给侧改革探索出一条医药流通新途径。   

医特专家中心董事长陈丹洋表态发言,这次三方的战略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医特专家中心基于实体医疗资源,通过与诺康医疗、华润医药的深度合作,打造医疗服务、药品配送、健康监测等线上线下诊疗一体化服务模式,使优质医疗资源可以更便捷的为广大患者服务。   

广东省创业投资协会会长李春洪、副秘书长易宇鲲以及健康之路执行董事郑楠及作为本次特邀嘉宾先后为三方机构的创新性合作发表精彩感言及祝贺,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们衷心的预祝双方合作成功,并将竭诚协助此次合作的执行。   

让患者获得高品质医疗体验   

据了解,诺康医疗是国内致力于开发无扰式生命体征采集管理技术的医疗设备高新技术的领先企业,其自主研发的无袖带连续血压监测技术及产品已经获得CFDA医疗器械注册认证,产品已经在包括阜外医院在内的数家国内知名三甲医院的临床中使用。   

医特专家中心由广东省医院协牵头设立,拥有全学科最完整的专家资源库,运用高效的分诊机制,建立覆盖全省公立医院的专家会诊中心。从试运营至今,医特专家中心在省内外开展了数千例疑难重症病例的线上线下会诊,获得了社会各方广泛赞誉。   

具体来说,未来三方将共同整合信息技术、医疗经营、物流技术,搭建医疗行为动作的新模式,采用远程网络技术,开展线上、线下医疗服务,打破时间和空间限制,促使资源配置更合理,为患者和医疗机构带来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医疗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