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与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鄂尔多斯人民政府 【字体: 返回列表

418日上午,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商务厅承办的2018内蒙古·香港经贸合作活动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等政府机构和团体以及自治区有关厅局负责人出席活动。鄂尔多斯市政府副市长于仁杰参加本次活动。 

在活动期间举行的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于仁杰代表市政府与华润内蒙古医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期间,于仁杰与华润内蒙古区域党工委书记、首席代表李向阳,华润内蒙古医药公司总经理乌兰嘎璐进行座谈。于仁杰表示,非常欢迎华润内蒙古医药公司在空港物流园区建设大型现代医药物流配送中心。市政府将在政策扶持和基础配套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华润内蒙古医药公司充分发挥自身先进管理经验和现代医药物流技术等优势,将空港物流园区医药仓储配送中心建设成为内蒙古自治区重要配送基地,促进和壮大鄂尔多斯市医药流通产业发展。 

李向阳表示,依托空港物流园区区位交通、基础设施等优越承载条件,华润集团将在空港物流园区做大做强医药物流配送产业,并充分利用鄂尔多斯国家综合保税区的保税功能,在医药保税物流和保税仓储等方面与市政府、空港物流园区开展深度合作。乌兰嘎璐详细介绍了华润内蒙古医药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医药仓储配送方面发展情况,以及在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建设鄂尔多斯现代化医药仓储物流中心项目进展情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