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感冒灵颗粒“扎心” 总有人偷偷爱着你品牌治愈力满分
发布时间:2018-02-01 来源:中华网 【字体: 返回列表

2017年三九感冒灵颗粒的营销广告,总有人偷偷爱着你很多人表示扎心了。重温短片,短片通过串联5个真人的反转故事,打一手温情牌,治愈了当下更多因无情而备受冷漠的朋友,这样的广告营销内容和形式,我给满分! 

华润三九在营销上非常注重品牌建设,其营销方式也是花样百出。此次的刷屏广告治愈了全社会的“心灵感冒”,给予了我们”别怕”的信念,其独有的温情策略更为今后的品牌营销做出了成功的尝试。时代总是不缺乏突破创新的变革者,华润三九在数字化营销的道路上,玩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 

首先,内容多加创新,营销“情感老司机”非三九感冒灵颗粒莫属。华润三九以影视剧和综艺为载体,注入品牌DNA,早在几年前就打响了内容营销的战役,比如2013年三九感冒灵颗粒冠名植入国内首款亲子类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紧接着在《医馆笑传》、《何以笙箫默》、《欢乐颂》、《翻译官》、《诛仙青云志》等影视剧中大展身手,还与《亲爱的客栈》、《喜剧总动员》、《最强大脑》、《妈妈是超人》、《我们的挑战》等多档综艺节目形成良性合作,有效地把观众对内容的偏好转嫁到品牌上,优质的内容让消费者产生二次分享,增加传播的广度与深度,与此同时打造温暖的情感关怀,维持品牌好感度。 

其次,形式上创新,营销“情感老司机”三九感冒灵颗粒借助广告形式实现整合传播,展开全方位立体式的营销攻势,比如在热播大剧《欢乐颂2》中,三九感冒灵颗粒在植入电视剧的同时,还尝试创新广告形式创可贴,将广告无缝融入剧情场景,实现广告与内容的紧密连接,包包暖暖的很贴心打情骂俏,飙车姿势999你泡妞,我泡感冒灵等有趣文案既带动情节发展,又能引发共鸣,让观众在看剧时悄然接收到品牌的软性、趣味信息,使得品牌与内容的融合更为自然、紧密。 

又如在网络自制综艺《妈妈是超人2》里,999小儿感冒药试水灵犀互动广告,紧密围绕节目内容及用户特性,让节目的人物、场景等直接成为品牌广告的承载点,根据萌宝的行为与观众进行互动,在不影响观看和暂停视频的情况下,观众则可拉开对话框中参与热点投票或回答互动,通过即时精准对话,实现华润三九品牌与观众的互动性提升,真正做到品牌与用户的心有灵犀 

无论在内容上,还是在形式上,三九感冒灵颗粒都实现了品牌与当下市场趋势的无缝对接,总有人偷偷爱着你已成为“家喻户晓”口碑相传的话语。未来,华润三九还将继续创新,通过不断优化、整合资源,来传递温暖和关爱的理念,增强品牌的治愈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