毓婷再度牵手学院奖 让青春更敢爱
发布时间:2017-03-13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返回列表

2016年,毓婷成功牵手第14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走入全国高校,传递品牌理念,收获上万件创意作品。2017年,华润紫竹毓婷再度牵手第十五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毓婷作为赛事命题之一,将与全国2000余所高校大学生一起深入探讨、阐释毓婷“有爱有毓婷”的品牌主张。毓婷即将与学院奖高校巡讲团走入全国高校,共话创意。参与毓婷命题不仅有可能参与全场大奖的角逐,华润紫竹药业更特设毓婷创意新锐奖以嘉奖更多优秀的创意作品!   

洞察市场精准定位 抢占年轻市场入口 

毓婷作为紧急避孕药领导品牌,用于无防护性行为或避孕失败后的紧急补救措施。作为国内首个紧急避孕药品牌,上市19年来使5亿女性免受意外妊娠伤害。毓婷深耕市场19年,深入洞察受众群体,通过产品的战略升级和不断调整品牌定位,多年来致力于普及健康避孕观念,倡导女性自信应对、从容掌控的生活态度,逐步确立起“紧急避孕,我选毓婷”的强品牌关联,确立了毓婷在市场的品牌领导地位。 

经历了十几年的品牌成长和深入的市场调研,毓婷作为现代年轻都市女性从容掌控身心健康的女性生理健康品牌,为女性提供专业高品质的生理健康多元化产品,帮助女性从容享受生活,时刻保持身心健康好状态,是女性自主选择从容享受生活的必备工具,从品牌调性上全面摆脱“后悔药”的负面感受。 

2016初识学院奖 收获年轻创意力量 

随着消费者生活的更新迭代以及性行为低龄化的趋势,9095后年轻人群逐渐进入毓婷的品牌视野。基于对年轻消费者和年轻一族创意力量的关注,2016年毓婷携手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与全国高校年轻创客一起打造一场关于艺术与品牌的创意盛事。 

毓婷走进全国20余所高校,针对品牌内涵、策略创意要求向参赛学生作出进准细致的解读。通过与参赛学生面对面零距离的品牌沟通,深入洞察年轻人的世界,将爱与责任的探讨带进中国高校,同时,毓婷深切感受到了年轻创意人创意潜能和别具一格的品牌见解。通过此次创意大集结,毓婷品牌深度覆盖影响全国数十万人,收获超过万件创意作品,迅速提升了毓婷品牌在年轻族群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赋予毓婷品牌全新的品牌内涵,为毓婷品牌注入了年轻创意人的新鲜血液。 

2017再度携手 让青春更敢爱 

2017年毓婷再度携手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期待在首次合作的基础上收获更多来自年轻人的创意作品,更加期待毓婷品牌年轻化的二次升级,提升毓婷品牌在年轻消费者族群中的品牌好感度和影响力,让青春更敢爱! 

此次毓婷春季赛命题类别囊括平面广告、影视广告、营销策划作品、微电影、广告文案五大类别;广告主题不限,以18-22岁年轻都市女性为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倡导传播女性自我关爱、从容掌控的生活理念;旨在建立毓婷品牌与紧急避孕的绝对关联,传达毓婷品牌信赖、掌控、享受的品牌内涵;针对新进入人群培养紧急避孕的使用习惯,提升尝试购买;迎合年轻受众喜好,实现毓婷品牌形象年轻化升级。 

为了嘉奖学生的创意,毓婷在组委会评选的奖项之外,特设“毓婷创意新锐奖”金银铜奖,奖金总计高达35000元,多重获奖机会期待学生们踊跃挑战。 

作为生理健康领域的优秀产品和专注年轻族群生活方式改变的领军品牌,毓婷从创立伊始,就一直肩负不懈努力至臻至善的责任和使命。凭借对行业的热爱和消费者的理解,毓婷书写了独有的品牌历史,将品类和品牌理念广为推广并深入人心。毓婷不仅肩负起为广大大学生提供生理健康教育的社会责任,更与年轻创意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沟通与关联,为品牌年轻化做出了不懈的努力。相信在本届学院奖中,毓婷将会收获更多的创意作品,真正走出一条“有爱有毓婷”、敢爱敢青春的品牌年轻化之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