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品牌价值逾90亿 荣登北京品牌100强榜单
发布时间:2017-01-16 来源:东南网 【字体: 返回列表

201719日下午,由亚洲品牌集团主办的“北京品牌100强”发布会在北京西苑饭店隆重举行。本次榜单品牌收益价值和品牌发展潜力两个维度对品牌进行综合评价,百度以品牌价值2049.65亿荣居榜首,知名药企华润紫竹药业品牌价值98.51亿元,位列41名。 

随着《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十年行动纲领的颁布及“十三五”规划的实施,品牌战略已成为国家调整经济发展方向的重点战略。品牌不仅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更是一个城市竞争力的体现。“北京品牌100强”榜单由亚洲首家品牌价值系统化服务商Asiabrand(亚洲品牌集团)主办并发布,由ABAS专家委员会进行系统评估,希望借此梳理经济新常态格局下的北京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以榜样的力量推动北京品牌的快速发展。 

亚洲品牌创造性的采用收益法和市场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品牌的价值评价,在多周期超额收益法和市场期权法的理论基础上,建立新的理论模型,并经过大量数据的验证,最终得出总的品牌价值。在本次的品牌价值榜单中,华润紫竹药业品牌价值98.51亿元,排名41位。 

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成立40多年,作为国内生殖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确定并贯彻“确保产品质量,保障用药安全”的价值观,形成了以计划生育用药、生殖健康用药、眼科制剂等系列为主的产品体系。华润紫竹致力成为中国生殖健康领域的引领者,向社会提供安全可靠放心的产品和服务,为呵护广大客户的健康做出独特贡献。 

公司的毓婷品牌作为国内首个上市的紧急避孕药领导品牌,在市场和消费群中具有良好的美誉度。数次荣获“健康中国中国药品品牌榜”“上榜品牌、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品牌” 、“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化学药生活方式类第一名”等多项殊荣。一直以来,华润紫竹秉承着“关爱生命,健康人类”的宗旨深耕生殖健康用药领域,希望通过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药体验。行业的殊荣和消费者的长期信任共同印证了华润紫竹及毓婷品牌的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