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华润紫竹药业“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系列公益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6-12-02 来源:齐鲁晚报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由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举办北京韵洪万豪公司承办的“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全国大型公益系列活动在广东完美落幕!活动受众影响远远超出预期,现场参与人数创造奇迹。华润紫竹药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践行校园公益的行为,也受到了众多高校师生的赞扬。 

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是我国定点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用药的科研开发生产基地及国家避孕药定点生产企业,主要从事五大系列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计划生育用药、生殖健康用药、眼科用药、高科技普药以及保健品、生物制品,作为国内生殖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华润紫竹把“关爱生命,健康人类”作为企业发展的宗旨,始终坚持践行社会责任,根据自身的产品线和行业领域范围,针对在校大学生人群,持续十余年发起并组织“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公益项目。 

寓教于乐,掀起青春健康校园风暴 

2016427日,由华润紫竹药业发起并主办的活动2016“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校园公益活动在天津大学温暖启动。为了深入受众群体达到活动的传播目的,本年度活动以“勇敢去爱,天天向上”为主题,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不仅在外场设立了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还在内场的公益讲座过程中设置了“现场抢微信红包”互动环节。在为期80天的活动期间里,共走进了天津、南京、济南、太原、石家庄、西安、浙江、昆明、成都、广州10个省份51所高校,已有120余万大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2016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累计发放礼品35700余份,近10000人参与了外场活动,超过10200人参与了内场的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讲座。 

内场活动更加注重活动的知识性和趣味性,在内场的公益讲座过程中设置了“现场抢微信红包”环节,吸引了学生的互动性与参与性。更是有效带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形成了公益讲座场场爆满的盛况。讲座期间,华润紫竹活动方还邀请了青春健康专家为大家现场进行主题知识公益宣讲,旨在引导学生确立正确、健康的观念,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的迷茫和无措,从而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 

外场活动集中在学校人流量密度最大的午间用餐时段开展,以新媒体的传播形式,利用勇敢爱表白、谢天谢地我没中等趣互动游戏穿插于问卷调查和知识问答环节中,以“奖品到手促进知识进脑”的方式,提升活动意义。同时,契合学生群体兴趣和需要的水杯、指甲套装作为活动奖品,更是有效带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形成了公益讲座场场爆满的盛况。 

作为一个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普及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的校园公益活动,“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由华润紫竹药业于2005年发起,经过多年的努力,校园行的足迹已经深入全国30多个省区,共举办350多场生殖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已有200余万大学生参与并从中受益。2015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累计发放礼品68700余份,近25200人参与了外场活动,超过20200人参与了内场的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讲座,“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已经成为全国高校活动知名品牌,充分发挥着自身影响力。   

毓婷与责任同行 公益未完待续 

这种鼓励倡导青年学生正确认识性知识、了解生理健康常识的活动形式受到学生们的普遍认可。未来,华润紫竹药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正日渐深入人心,“毓婷”品牌的美誉度和信任度也随之提高。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的影响力以及关爱青春健康这一公益理念由此受到了更大的传播与赞扬!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