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紫竹毓婷荣膺化药行业优秀品牌殊荣
发布时间:2016-11-25 来源:中国网 【字体: 返回列表

近日,由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商业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医药企业发展促进会等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在武汉召开。峰会发布了“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华润紫竹药业入选“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其下属品牌“毓婷”、“金毓婷”双双荣获优秀产品品牌殊荣。

化药行业峰会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是化学制药行业最全面、深层次沟通交流的盛会,旨在持续推动行业品牌建设,强化企业“产品质量、社会责任”意识,促进企业稳步健康发展。“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括了共计四大板块的28个奖项。以资表彰在2015年具有良好业绩、品牌竞争力和新药研发创新表现突出的国内知名医药企业。

毓婷是国家计生委与华润紫竹药业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中国首个非处方紧急避孕药。1998年毓婷成功上市,截至2016年,持续在全国市场占有率保持第一。 上市以来先后获得“中国健康年度总评榜百姓放心药品”“店员推荐率最高的避孕药品牌”,“最受欢迎女性避孕药”等荣誉,并连续8年荣获“健康中国-中国药品品牌榜”避孕药品类上榜名单殊荣。

华润紫竹药业具有40多年计划生育用药的研制开发经验,是国内生殖健康用药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以来,华润紫竹深耕生殖健康用药领域,并不断创新前行,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和不断创新的理念赢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大力支持。

在此次品牌评选中,华润医药集团位列“2016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第二位。除华润紫竹外,华润医药下属企业华润双鹤、华润赛科同时入选“2016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华润三九“皮炎平”连续荣获“中国化学制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华润双鹤“冠爽”、“利复兴”、“盈源”、“糖适平”、基础输液,华润赛科“压士达”、“穗悦”等品牌均获评优秀产品品牌。

返回顶部